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个人资料

想一想,
我在blog的个人资料似乎很少。
我大概介绍好了。

姓名:阿玖
        :奥巴马(真的…呸)我不会公布真名,抱歉。
        :玖戌(笔名)
年龄:12~15(之间)
生日:9月11日(美国飞机撞大楼)(我去美国庆祝生日的话,他们八成会打我。)
生肖:枭(哈哈哈)
星座:处女座(我希望是天蝎)
爱好:发呆,喝水,咒人。
性格:诚实,讲信用!呸!(其实是懒惰)
喜爱的:【饮料】:开水,茶,咖啡。
                【食物】:面类,面包
                【书本】:魔幻,现实
                【戏剧】:……2012 呱。
                【动漫】:钢之炼金术师
                【活动】:发呆(good!)
                【歌曲】:动漫音乐
讨厌的:【饮料】:应该没有
                【食物】:辣的,苦的
                【书本】:鬼类
                【戏剧】:偶像
                【动漫】:少女动漫
                【活动】:上课
                【歌曲】:rock
朋友:a,b.c.d,(不可以讲啦~)
好朋友:到我死了才会知道。
电话:999(打看,看谁会接听,hihihi。)
地址:美国白宫(奥巴马的隔壁)
喜欢的人:到我死了才会知道。
讨厌的人:多到~
宠物:狗(人类的好朋友!)
就读学校:一个feicai的学校。
志愿:作家,漫画家,评论家。(也可能是MDK (TT))
愿望:过着平静的生活。
梦想:如上。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