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成长……

为什么我们会成长?
为什么不能留在过去?
为什么要去成长?
成熟,
是你们所期望的吗?
成长了,
成熟了,
缺少了过去的纯真。
一直成长,
就一直忘记。
记得现在的,
忘记了过去。
我不想去面对,
我不想去承认。
我们,
曾经拥有很多,
也消失了很多。
也许,
对你来说,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过失。
你知道吗?
我不能忘记。
看着你的眼睛,
就觉得,
梦境,
真的很美。
可是,
你究竟是谁,
我真的不了解。
现在的你,
过去的你。
我们都成长了。
变得自私,
变得狡猾,
变得沉默,
我都快忘记那时光了。
每当想起你时,
宁静与快乐都比较多。
也许,
这都是世间的幻想。
很珍惜过,
那段时光,
那个过去。
虽然都消失。
我们,
为了什么而活着?
寂寞,
孤独,
寂静,
孤单,
为什么不能留在过去?
未来,
什么都没有。
风,
你知道吗?
我和土,
都在成长。
风,
我们成长了,
虽然不是大人,
虽然还在念书,
可我们都长大了。
我们该学会去忍耐一切,
不可以拥有悲伤,
不可以在像过去那般。
可是,
不知为什么,
眼泪却一直流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