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不会走的故事

过去的记忆
在脑子漂流
没有去向
曾经想过
找个人说说
可是那个眼神就是告诉我
我不能告诉别人
那是属于你我的故事
在那一年
我们的故事
曾经消失没有归属
在那一年
我们走过的路
曾经在路边喝汽水
过去的梦想
在脑子里漂流
或许有去向
却不愿停留
那是属于你我的故事
在那一年
我们的故事
曾经消失没有归属
在那一年
我们走过的路
曾经在路边喝汽水
在那一年
我们的信息
曾经试着一天进3次钱
在那一年
我们的故事
曾经想要再牵起你的手
那是第一次知道热情温暖
在那一天来临前
就得做个决定
在那瞬间的决定
绝不会走
那是属于你我的故事
在那一年
我们的故事
曾经消失没有归属
在那一年
我们走过的路
曾经在路边喝汽水
在那一年
我们的信息
曾经试着一天进3次钱
在那一年
我们的故事
曾经想要再牵起你的手
那是第一次知道热情温暖
在那一天来临前
就得做个决定
在那瞬间的决定
绝不会走
永远陪着你
绝不会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