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剩下一个小时

开始新的一年的时候想过,
今年会是世界末日吗?
如果是,我能做什么?
等待死亡,
还是继续活着。
如果这一个世纪会毁灭,
会开始新的世纪,
新的历史,
那么,
会是怎样?
我能,
多一个小时去享受阳光吗?
我能,
多一个小时去听听歌吗?
我能,
多一个小时去见见你吗?
我能,
多一个小时去回看那些信吗?
我能,
多一个小时上面子书吗?
我能,
多一个小时陪陪狗狗吗?
我能,
多一个小时喝多几杯茶吗?
我能,
多一个小时吹吹风吗?
我能,
多一个小时写写故事嘛?
我能,
多一个小时画画图吗?
我能,
多一个小时回忆吗?
我能,
再说一次那句话吗……
如果时间剩下一个小时,
你又能做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