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5年

5年了。
从3年级到去年为止。
5年的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可是,
我还是没有了解你。
你,
还是很让人捉摸不透。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还是纯碎的好奇?
我对你的看法,
到底是怎样?
如果我是很讲义气的人,
也许从4年级那年开始,
我就会放弃。
可是我不是。
人,
总保留了自私。
对不起,桔。
如果你真的努力,
她会喜欢你吧?
可是,
我们努力了多少也好,
也还是输给了他呢。
他是太聪明,
还是太狡猾?
因为,
从没听说过他喜欢她。
更没见过他和她说过话。
可是,
她却也,
喜欢他。
原来,
从一开始,
我们就输了。
因为有些事情,
有些感情,
多久也不会变。
桔,你很可怜呢。
我至少,
还有最后的笔尖的接触。
虽然,
一切都像假的。
好像,
根本没有发生过。
是啊,
现实就是如此残酷。
而我们,
什么都做不到。
6年级那年,
我知道了,
雨也很好。
我是怎么了?
很讨厌自己。
未来,
是黑暗的。
做不到。
那一年,
最后一天,
最让人后悔的一天。
如果我不做那样的事,
我们是否可以相处多一点时间?
算了。
你也好, 她也好,
谁都好。
大家都进步了。
上了中学,
你们都加油了。
你们会,
成功的,
所以,
这5年,
这7年,
这3年,
几年都好,
我自己收着,
所有的回忆,
痛苦,
开心,
悲伤,
什么都好。
只要你们,
往前。
这几年,
不会是什么的。
因为我,
永远都会在远处,
注视着。
向日葵,
总会望着太阳。
有几多花瓣,
就有几年的祝福。
你们会,
成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