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啰嗦》·试读篇6·


6
      我们买了几本书,走出大众书局。
      “喂,现在去哪里?”佳美把大众会员卡收进钱包里。
      “回家。”我打哈欠。
      “回你个头!”佳美用塑料袋打我。因为里面装了几本厚厚的红蜻蜓小说,所以打起人来也是挺痛的。
      “那你说要去哪里?”我摸了摸被打的手臂。
      “嗯……”佳美考虑。“去吃东西好了。”
      “你自己去吧。我不饿。”我取出手机看时间。216分。
      “什么嘛!”佳美又用塑料袋打我。“走啦!去吃点东西啦!”
      “哦哦……”可恶。在别人眼里我们像不像情侣啊?
      “哦!”佳美突然大喊。
      “怎么?”我停下脚步。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这里上映耶!”佳美笑着说。
      “没听过。”我看着6楼挂着的海报。有几个人坐在码头看天空。“然后?你要去看?”
      佳美拼命点头。
      “那你自己去看啊。我去吃东西。”我往手扶梯走去。
      “喂!和我一起去看啦!”佳美抓住我的手。
      “为什么?”我停下。
      “你比较像18岁以上的人。”佳美给我的答案很奇怪。
      “蛤?”
      “这电影有一点……靖源的思想的画面啦!”佳美小声地说。
      靖源是班上头号“咸湿”的人。他的思想就是色情。
      “我知道了。”我快步地走向手扶梯。
      “喂!”佳美又抓住我的手。好痛。
      okok!帮你买!”我投降,佳美微笑。
      “走!戏院在6楼!”佳美快步地走向往上的手扶梯。
      买票时,佳美向我提出2个很欠打的要求。
      “喂,你要一起看吗?”佳美问。我在问员工佳美说的片子什么时候开映。
      “你自己看不能吗?”
      “你要我一个女生去看哦?”佳美白我一眼。
      “好吧……不过票钱你给哦。”我告诉员工我要2张戏票。
      “拿!”佳美递给我310令吉。“应该够了。”我接过。
      两张票加起来24令吉。我把多余的钱还给她。
      “拿,自己收好。”我把戏票递给佳美。
      345分开映呢……”佳美看着戏票。“还有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吧。”
      “哦。”
      我万万没想到,她,就和家人在附近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