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潮水淹没

九把刀的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提过:
一场名为青春的潮水淹没了我们。【以下省略】

如果青春是海水,
那可否在潮水涌上后,
不再退潮?

今天是学校的文娱晚会。我过去瞧了瞧,
尽管一整天我主要的活动都是看表演和帮忙收拾椅子。
有时候会觉得很奇怪。
但又说不出为什么。
不,
我应该知道所谓的奇怪是指什么。
可是我就是不想说。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满脑子想到都是小说发展。
今天去文娱晚会也是 。
只想到文娱晚会这个活动可以增加故事气疯。
如果世界需要考试,
我早已不合规。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只觉得,越成长,
就越伤感。

如果青春是潮水。
不。
如果,
时间是潮水,
可以在涌上岸后,
不再退潮吗?

我还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只觉得,
时空停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