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全力以赴

去年的6月28号是我学校额运动会。
我没去,而是留在家写小说,
并写完了《新世界》的初稿。

今天,
又是我学校的运动会了。
我想要再次写完一个小说
《死亡翼龙》
办得到的,
全力以赴

2 条评论:

  1. 一天之内写得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不是说1天内写完整部几万字的作品啦。
      像《新世界》,初稿的创作时间历时半年左右,而我是在运动会当天写完最后一章的。

      而今年的运动会,我写完了《死亡翼龙》的最后两章,一天内最多能冲1万字以上罢了,不可能一天内完成几万字的。

      死亡翼龙如期完成了,现在也在写新的故事了=w=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