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吼这篇帖子绝对我是搞自杀

话说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电脑播出的音乐是陈奕迅的《一丝不挂》

之前听过一首网络歌手唱的《假面》

《假面》很好听,歌词有意思,而曲子则是《一丝不挂》的曲子

这首歌真他妈好听。特别喜欢其中一句:

“然后断线风筝会直飞天国”

看得到天国吗?

吼,现实和偶像剧差得很。

我偏偏不是那种爱一个女生可以爱到天荒地老地球爆炸

的人。

时间瞬闪,感情削弱。

仿佛只留下一个微笑。

然后就很不要脸的觉得别的女生很可爱。

其实一直都觉得,
 身边的人这人比较可爱

吼,怎样!

到底是怎样!是比较在意她罢了还是真的喜欢她,

还是我以为自己喜欢她然后开始希望她?有没有更脑残的答案!

 啊陈奕迅还有一首歌《浮夸》

嘛是很好听。

浮夸的曲子我以前听过

在一首名为《天真》的歌里,天真也是拿浮夸的曲子,再自己写词的。

靠,都很棒

啊还有的是,我突然离题,很正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