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此刻的我们能够改变未来

真的很少更新部落格。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在以前我还没有弄facebook的时候我是常常上来部落格的,爽不爽就会更新几句废话。

PMR考完后真的很闲。小说最近是有写,只是很慢。

嗯是的,身边 确实是有很多明明是好学生可是我却很想打他们的人。

有一些人现在就已经每天抱中四的书跑来跑去。有时候我真的很想给他们一人一脚。啊不他们没有错,很专心读书,很多东西也是现在开始准备比较好,不然明年赶不上等等。

 啊是,我嘛有高级数学的补习。

啊每次我抱怨都很吵的啦,好像全世界得罪我这样。再加上部落格其实很少人看,所以吼其实我也不怎么管。如果有看的人还真是感谢你陪伴我的吵闹和任性。只可惜我的文字看了不会变聪明不会变厉害,看多了还可能脑残。

啊所以啦!世界就是很多这样的人嘛!

如果要给世界区分人。

就会有所谓的【好人】、【坏人】、【不管别人只管自己的人】、【傻人】

好人又有光明正大的好人和阴险狡猾的好人。
坏人也有光明正大的和阴险狡猾的。
不管别人只管自己的都一个样的,都是冷眼旁观,这种人世界多得是。
还有的是傻人。这种人世界也很多,也很需要。

何谓好人?何谓坏人?
这种东西你去问老师还是老板就好。我不想回答这种鸟东西。
如果你问我何谓【不管别人只管自己的人】,那么我回答,
这种人就是世界上最多的人!这种人会做小的善事却也会做小的坏事。
没有做大善事的本事也没有做大坏事的胆量。

傻人,就是疯子,就是改变世界的齿轮。

如果没有一个曾经为人们眼中傻子的人,努力发明出灯泡,就没有黑夜中的光明了。
薄薄的手机也一样,要发明出来肯定也很辛苦,也遭受过白眼。
很多东西都一样。

疯子可以疯狂,但我不讨厌 疯子【也说不上很喜欢】
只是常常会觉得,疯子他妈好屌哦!他们眼中的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啊!

我是疯子吗?我是傻子吗?我是那颗齿轮吗?
我可能只是用来制作齿轮的其中小小小小的铁粉。
我们这一代的人都不一样了。
是吧。

可能, 我们做不了什么。
可是自己的人生自己真的是主角啊!
在别人的人生里你可能是配角,或是重要的配角,或是路人甲,或是炮灰。
在你的人生中,别人亦然。

每次一堆说什么没有未来的傻逼们。
你们懂未来是什么吗。
时间接着行走,空间接着变化,未来就存在。
就算你的前途烂到爆炸,未来还是会存在啊。你乱什么。
未来还会存在。
谁都能改变未来。

一个人如果拿着一桶瓦斯去炸双峰塔,虽然这行为不是好的。
但未来就已经可能被他改变了。
 我们都拥有着,那改变未来的力量【当然不是花钱买瓦斯炸双峰塔】

不要因为地上有垃圾,所以别人都丢了就一样了,你也丢在地上。
靠,找垃圾桶很难是吗!

我们都还有一堆未来。
不管是好是坏,都有。

我们也有着,改变未来的那股力量啊!
靠!做就对了!

我就是在胡言乱语,我就是在筹字数!我就是在写自己看自己爽的东西!
可是不是全部没有道理!
不要当我在说教,但我是网络中一个傻逼。

然后,这个傻逼觉得我们都能改变未来。

这次说得很乱很难看。
下次说帅气一点。

只想说,
此刻,
我们所有人。
朋友们。

此刻,我们能够改变未来。

3 条评论:

  1. 虽然是胡说八道的一篇文章,但也是一篇蛮有意思的文章。
    特别的手法呢!

    回复删除
  2. 虽然不认识你,不过我也觉得挺有意思的,提醒我傻子不只有我一个,被翻白眼的也不只我一个。啊哈哈,有同伴真好!
    好样的!你出书我会买的。

    回复删除
  3. 你的博客是有人看的,我觉得你写得很不错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