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此刻的我们能够改变未来(第二弹!!)

靠。这他妈就是男孩的热血友情!

有种莫名的感动!

我们,都有我们的目标,

我们的期望,
我们所相信的未来。

你要成为一个好的政治家,

然后,不要脱离我们现在的本愿。

我们想,让马来西亚变成真正的satu malaysia。
不想有莫名其妙的种族问题,不想讨厌彼此。

我要尽全部力气,去写小说,

写故事,写文字。或许文字的力量不大
但或许还是能够给予一些感触。

你以后如果没有进军政治(其实也没关系)重点是!!

如果你以后做的事情,和现在,

这时候的罗竣聪所考虑的不同的话,
等着被打。

 如果你以后卖云吞面或是搞大生意,
而没有为我们现在,所谓的国家、人民而努力,
我真的会去找你来打的哦。

很多时候我只希望,

10年后,20年后,

我们不要背叛,现在,
来岁的自己的梦想。

“我就算卖云吞面我也会当上最出色的的政治人物。我不会背叛现在的我”你说的哦!


重点是,不要脱离我们现在的目标:改变马来西亚的现状。

让我们能够真正的satu malaysia。

我们都一定要,对未来的自己投下信任票。
不会背叛。就算达不到,

也不要背叛自己。

不要10年后20年后,做不到我们要做的,

却说以前小时候的自己年少轻狂,说梦说。

那他妈就是背叛自己了。

九把刀说一句话,现在我说给你:


“不是尽力,是一定要做的。”

或许,我们年少轻狂。


或许,我们还没遇上真正的困难,所以能够大言不惭地说一堆。

或许,我们说了一堆,未来却做不到。

做不到?开玩笑!


我们就是要!


不只是我们。

所有有心,也在努力,在为着自己,身边的人,以及国家,未来,而奋斗的人。

我们都不想在未来,
背叛自己的初衷。


“嗯。。。我想叫你。。。若我成功了我要你帮我把我的人生写完”你说。


“我的双手随时准备为你谱写历史。”我说。


或许,在友情上,我今晚说了最,感动(?)的话?


谱写历史叻。哈哈!我们都好屌哦!


一定,不要背叛自己。


——此刻的我们,能够改变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