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我没死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昨天PMR成绩放榜

与其说我自我要求不高,
倒不如说是我不怎么在乎,
虽然关键时候还是会读。

没有不及格,
干没不及格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光芒四射了

当初报告,
PMR19号放榜,
吓一跳。干竟然这么快。

不过我还真的是那种“我以后一定要写小说,就算不能靠写小说为生也要一直写” 的想法
弄到我成绩不是100%认真应付

国文,就是马来文啦,奇迹般的B。
真的很奇怪,虽然我的作文那边加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成语,
多少可以加一些分。
但B还真的是意外。

英文干还真的不是很好,
C,不过我觉得ok,毕竟作文那边我真的不怎么会。
嗯哼以后出来英文肯定会更加重要的,
所以我现在祈祷华文的地位越来越重要

历史D,应该不算不及格吧?
吼历史还真的不怎么喜欢。
历史越近代,讲述的事情就越莫名其妙。
都不懂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很多重要的事情在历史课本里都会一笔带过。
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却可以发生。
D便D吧

地理,C,也是蛮莫名其妙的。
很多人或许会认为地理容易,
但我偏偏看不是很懂。
所以偶然还是会不及格。
这次考前我找了一个地理很屌,但人比较欠打的朋友来教我
对他地理还真他妈好,一定是A。
然后人就会偶尔说什么哈哈我好奸诈这样的话
然后我都会说哈哈你白痴啊你是幼稚不是奸诈
还是很感谢他教我地理,考试真的有用

KH,这货……因为历届考卷都收回去, 所以很难弄到题目
所以弄得蛮随便的,考前看看参考书,看看常会问什么题目,然后还拿C,有点诡异

科学,我拿了B。、
我之前还在想会不会是C。
很多方面的东西我都没有记好,容易忘记,
然后考试的时候脑子里只有音乐歌词,很干。
科学一般上我只记我感兴趣的,
所以弄到很多时候都在发呆睡觉很惨

数学倒是拿了A,
第一张考完后我觉得我错一题,
那题的公式没有记起,前面也没给
结果跟朋友对答案才发现我前面,
错了一题,因为看不懂英文乱猜
所以是38题,有点干。不过38我就肯定A了,
第二张有点难,不过还好。
反正还是A了嘛哈哈哈哈

然后华文,这是唯二的A之一。
华文试卷一怎样我忘记了。
作文部分有点搞笑
我的作文其实喜欢故事的方式,
读起来像小说一样。
我喜欢这种写法,
所以老师就跟我说了
你的作文就是天堂跟地狱的差别
也就是说,监考官给我过,我就过,就很爽
监考官不爽我的作文写法,那我就死很惨

都A了,那作文应该是过了
很可惜,我再也看不到那篇作文了。
不过那时候我是抱着:
哈哈哈!PMR的作文交上去监考官看罢了!我的朋友们是看不见的!
这样的想法,
除了用小说 方式写【也不全是,但是有故事性就是了】
还很屌,读起来不懂爱情小说还是友情

很谢谢那位女孩,
因为她我写了这个作文,
然后冒着华文会因为这篇作文而死很惨的风险
然后写完,交上。

总结,PMR我2A2B3C1D。
我个人是觉得还好了,
就是那个历史的D不好看,
但天煞的几个了我很爽了,没关系
明年还是会很惨,明年再惨

是的我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不过我想也没多少人在看没关系啦哈哈哈
染血最近拖得很厉害,假期好像不见得让我写更多
难道是因为假期时间多,
让我以为还有时间写,
所以写很慢!
 干要开学了耶!

明年考试前我想尽力完结染血
然后修改好投给大将
过的话,就是墨咖连载作品出版的第3/4本了
网友蜘蛛的阴瞳应该也投去那里,阴瞳也很他妈好看到爆炸

好了,我该去写染血了!
给自己最低限制:
开学前我没有写完第10话的话,
开学就上台抢麦克风喊自己喜欢谁!
有了这句话,就一定要写完第10话!

我没死吼吼吼!我还要继续写下去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