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Call Your Name

昨夜,纳吉宣布马航失踪的MH370,证实坠毁于南印度洋
一时间袭来 的是错愣
还有疑问
为什么,突然回确定飞机就坠毁于南印度洋?
不是连残骸也没找着吗?
为什么突然就确定了?

为什么如此确定?
为什么每次都不好好回答问题?
为什么就是要我们接受它坠毁!
为什么你们可以如此平静!!

我在fb贴过一个帖子,就代表自己的心声

补选前,补选后。
失踪前,失踪后。
他们可能失去家人。
事情的变化瞬间降临。
宛如灾变改变一切。
许多人的泪水落下。
最痛恒的是爱莫能助。
我们不知道那一夜发生了什么。
真相两字如同虚无。
必定有人知晓些什么。
但我们却做不了什么。
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甭说是伸手无法触及的月光。
我们连月亮也望不着。


我们连月亮也望不着
一切都太诡异了

对。
我不是当事人
就算怎么关心,
我仍是无法体会失踪人的家属的感觉
对不起
我无法完全体会到

因为,我,以及多数人
我们都存在着这份心
但更多时候,
我们只能在电脑前为你们祈祷
不是说这样不好
这也很重要

但是。
有些人。
具备了能力。
虽然那能力未必属于他。
但他们能够有能力去查清真相。
他们能知道真相
但却不知道,
他们究竟做了什么

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真的太多了

那一夜究竟发生了什么?
你们现在到底在哪里?

我们不想放弃希望。
政府也不该催促我们“接受” 所谓的“现实”
事情怎么看都还未结束
为什么急着结束?

坠海是政府单方面的说法
国外未必确实证明这点。
我们也无法明白为什么他们确定

我们能有许多猜想
但却没有能力证实
到底
有谁可以告诉我们
事情的真相?

今后一切都会有所改变
就如同大时代的改变
马来西亚一直都在改变
但改变是中意
你不知道这改变有向着好还是坏

这个国家一点一滴的事情
都在改变着我们的这个时代
日后究竟会怎样
无人知晓

许许多多的人
如同人间蒸发
有人知道你们在哪里
肯定有人知道你们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他们却没有说出

我们在呼唤你们的名字
却不知你们,
究竟在哪

我们没有放弃希望
也希望你们不要逼我们放弃希望

这个事件存在太多疑问和巧合
事情不能就这样结束

我们仍会呼唤你们的名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mrvT08uiWc

以上这首歌曲,叫《Call Your Name》 ,出自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是其中一首插曲
这歌曲及旋律只叫我想起今次这事件

无论如何,
请不要放弃希望,
不管阻挡于前的是何等事情,或是何方人士
请比以前,
更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