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打印

话说前些日子,
我整理了几个月前修改好的《时空之子》,
然后拿去打印。
时空之子这个故事是我目前完成的三部长篇小说之一,
也是我人生所完成的第二部长篇小说。
时空之子这个故事修改了几次。
而打印的,
算是最终版本了。
目前投稿了,在审着的也是时空之子。
不过嘛,
时空之子的内容实在是……

时空之子是我目前觉得最为完整的作品了。
也许是因为修改多次吧。
就自然地在修改时把众多事情连在一起 。
时空之子胜于新世界,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不过新世界也不差,
毕竟哪里会说不好看呢?哈哈

只期望时空之子能够快些收到回复啦

 打印出来的时空之子有80多页,但采取双页和A4size,所以比较薄

8 条评论:

  1. 你好~
    我也很喜欢写小说的说~=w=
    想请问一下你是把小说投稿到哪里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是指《时空之子》的话,之投给本地的有人出版社=w=

      删除
  2. 那是有哪一家出版社?
    我也想头出版社,
    可是就是不知道可以投到哪里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本地有很多出版社啊。
      如果是少年成长小说,是红蜻蜓比较合适。出版社大,已经有一块天地。而且有举办比赛,可以参加。红蜻蜓算是本地的龙头老大吧,读者群最广。
      而嘉阳出版社也不错。也是接受成长小说,而且接受内容较为广阔,而已接受一些科幻元素。
      而彩虹出版社也不错。也是有成长小说,而且内容蛮广的。
      这个链接拥有着三家出版社的链接:http://chinesetee88.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2.html
      如果是爱情小说的话,
      首选是万挠男孩出版社。
      大将出版社也可以。
      大将也是很不错的出版社,出版的书也很好看。接受内容应该也很广。
      还有的就是我提到的有人出版社。虽然出版社较多的是诗集、散文集、小说集。不过也可以试试小说投稿
      另外还有大树出版社,但详情我不清楚。
      如果是少年小说,
      可以先考虑红蜻蜓出版社、嘉阳出版社和彩虹出版社。

      删除
  3. 我卖过“有人”出版的小说《学姐》,作者是梁汉良。还蛮不错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的确,论爱情小说来说那本蛮不错的。不过除了去年学海连载的猎者无情外,很少看到梁汉良有新创作了。

      删除
  4. 投稿给本地的出版社都要寄复印的版本吗?用mail过去不接受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据我所知,目前除了一些出版社所举办的比赛外(如红蜻蜓的小说奖,还有gempak的魔豆小说),大部分出版社投稿都接受mail的
      一些比赛会要求寄上打印稿。但平常投稿的话说不定电邮会更方便吧

      我以前投过稿给大将、有人和rawang boy,都是接受电邮的,所以用mail也行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