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绝不退让

今天早上的前两课,
是道德教育。
老师是一位有点神经质【或是很神经质】的大婶【蛮老了的】
今天我第一次,用马来文和老师吵架。
事情是这样的。

一位朋友要出去找人,就问了这个老师。
然后老师就给他出去。是老师自己给的,亲眼所见。
然后上课。不过大家都不是尊重她啦,很多人都没有听课的。
然后一些顽皮的会去擦掉她写的东西。
这点的确是我们不对。

然后,那位出去找人的朋友回来了。
我有东西要问他,就在他进班后叫他过来。
问后,朋友要回去他的座位前,
那他娘的老师竟然过来抄朋友的名字在buku peteng上面。
那一瞬间,一股愤怒的气息爆炸了。

我和朋友急问她为什么抄我朋友的名字。
她说朋友自己跑出去,进班后又站着。
我和朋友气冲冲地说,
是老师你自己给他出去的,现在又怎么可以说是他自己跑出去?
然后 她不要脸的说,
我没有说过给他出去。

气死了真的。
然后就和老师吵了一阵子,
朋友回去座位不追究后我也还在和老师吵。
因为她写名字后一般不了了之的。
但我就是觉得她不对。

我的马来文不好,
但还是死死地和她吵了。
最后甚至爆粗话【她当然听不懂】
竖中指【这个谁都懂】

粗话她听见,但未必听懂。
但中指就不确定有没有看见了。
应该是有看见的。

在爆粗口竖中指方面,
我是错的。
这种习惯不能一直维持。
未来会很麻烦。

但除了这点以外,
我为朋友争取一个清白【大意】 ,
有什么错?
那个老师甚至还说,
你要写是吗?去把你的名字写在上面。
我气死了。

她老是说道理。
兴许是对的,
但不分青红皂白,
就是错的。

家人说竖中指不对,我认了。
是不对。
还说可能会中信。
这点我不在乎。
害怕吗?
还是会啊。
但只存在几秒。

除了爆粗口竖中指外,
我不认为我错了。
 虽然现在事情看似结束了,
但谁知道这个神经质的老师,
在下一次上课时又会做什么?

我是不会退让的。

有事,冲我来。

【以上言论均属于本部落格原作者——玖戌的个人言论。所有一切都是玖戌的个人意见、看法及行为。与玖戌身边所有朋友家人无关。有事,冲我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