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生命遗迹

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生命的存在是脆弱的,
但信念却是坚强的。
说起小说,还真是一段故事。
也不知为什么,
我就写了几年的小说。
没混出名堂,
但也愉快。
因为写作就是如此。
创作小说,创作人物,创作世界。
这就是我们啊。
如果你是什么中二病的家伙,学着夜神月说什么新世界神什么鬼的,
劝你去写小说或画漫画吧。
把你所想的一切 ,写下,画下。

有些人活过一生,
不想留下任何证据,
也有人活过一生,
想留下证明。
我不知道我究竟想的是什么。
我只想想写,
想留下一个遗迹。
兴许我是自私的,
谁知道。

死亡翼龙,写着。
未来有PMR阻扰。
随后是云端了。

不能害怕现实,不是吗。
和现实对着干吧

5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你写了几部小说,有放上网吗?

    回复删除
  3. 完结的因为要投稿所以没有放上网。倒是有两个网上连载的,不过文笔和故事都不是很好。

    回复删除
  4. 是起点网吗?既然你本人不推荐,我就不去看了。如你所言,大将出版的几部小说还蛮不错的,我有在书局翻了颜俊杰,萧儿和牛小流的书,因为家里有太多书买了还没看,所以没买。我个人会比较喜欢大将多过嘉阳,如果你要出书,依你写作的类型来看,找大将比较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墨水·咖啡·殿,马来西亚文学网。我的部落格旁边有链接。你若真要看可以去找。大将和嘉阳的小说不同。嘉阳算是少年小说,题材比较广。大将的则比较没有太多限制(应该)我的小说暂时是投给了有人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