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从此可直达未来

好,其实这篇博客文的名字取得那么屌,但我想内容应该不咋地的。

嗯,好久没来博客写东西了。多久了?快两个月了吧我想

啊啊,现在虽然还是学生假期不过快完了啊,好不爽啊
不就因为是假期所以有时间写小说
现在还得努力修改,所以这篇文章应该不会很长

我想想

其实一直思考一些看似废的问题时我常坐的事情
不过很多时候我不觉废就对了

嗯,比方说,我们活着是为了冲三小?
或是时空旅行可能吗
人如果获得永生好吗

嗯嗯,果然最近好累啊
再给我说多一下废话哦

嗯嗯,开学啊,他妈开学啊
快开学了啊

回到学校后就很难尽情写小说了
一堆堆麻烦的东西就会冲击过来

靠靠靠啊

曾经是那么期望的某些东西
最后却仍会成空

我们找不到借口
 我们无法逃避

时间仍在走动
空间仍会变化

我们终究要前进

……
但就算说了这样的话还是很不爽啊啊啊

我们,老是会想为什么吧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

很多为什么
很难有解答

我们所做的就是答案

只希望

从此刻直达未来

不要再后悔

(虽然还是一定会有什么后悔的事情发生的)

慢慢来吧

再快

时间也还是一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