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THE GAME

不必担心没有小说计划,
而是担心哪个题材/计划适合现在的自己写

《染血の花束》屌爆地写了很多,故事结局概念有了,却没写完
《送行者》的概念其实七早八早就有了,但其实不适合现在的我写,但还是手痒地写了3话

之前拟定好3个专门为投稿某出版社而专门为其写的大纲
3个概念自认不错,但自己能否有实力将其完全驾驭,实在难说

文字不是那么容易驾驭的。虽然驾驭文字毫无意义。
假若看过老那(那天晴)写的《执行者》的作者介绍就会了解

“原本以为作者能掌控自己的小说,其实却是生活里的各种经历通过作者成型,暗地里自行塑造了精密且无法想象的世界。”

我们的生活中各式各样的经历都将在我们不知觉时影响着我们
 若是如此,那么我之前想过的这个生存游戏类的故事,
可能算是透过看许许多多的漫画
 以及在现实观察中了解“一定性质的弱肉强食” 、“某些无法改变的规则”等灰暗的假象后

成型的(感谢漫画吧!)

THE GAME

不是夺命游戏,只是单纯的游戏。
闯关游戏。

其实近几年生存游戏漫画不少见,很多哦!
我自己也不是突然想到的啊!
干嘛会无缘无故有生存游戏这种自残的变态想法啊

貌似最红结局一丝脑残的《国王游戏》

被网友称是《食梦者》(爆漫王)中的漫画《真实的教室》的漫画化(实际上不一样哦)的作品:《诚如神之所说》【这个真的屌爆了超好看的!】

最近才看的,影响很大的超屌超棒的:《弥留之国的爱丽丝》(今际之国的闯关者)

对,我绝对有一定的抄袭嫌疑。尽管来怀疑我!(因为我自己也难保证自己不会抄袭 T^T )

不过,今天化学课时,设计好了所谓的游戏,以及游戏背后一切的真相。

对,保证原创!(ps:这个保证其实不是很好哦)【因为也不懂自己是否在无意间抄袭了别的作品啊啊啊啊】

不过,这个结局的翻转的设定,我弄出来时自己都很兴奋地拍桌

终于明白了

其实很多作品,很多故事,

不管完成后被人喜欢不

我们自己去爱那部作品

是非常重要的

好啦!可以试试设定这个故事了!

因为是长篇而且和另外两部长篇会扯上一些细节可却又是关键性的联系,
所以这个系列故事很难投稿的样子

可以考虑发布网上吧

如果真的要发布,

毫无疑问绝对会墨咖,博客,面子上同步发布

(虽然我本身没人气,而且这样的行为很容易在别人看后说:啊!你他妈抄袭啊!之类的……)

不管如何,试试吧

因为只要喜欢自己的故事

无论如何

它都会有无比灿烂的光芒

《THE GAME》
敬请期待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