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我们都渴望痛哭一场

不久前我在fb写过这么一段话



实验:如果拼命温习做功课能麻痹神经,让脑袋不要再想一些不应该想的
那么我会很乐意

但实验证明,拼命做功课除了不能让我变聪明外,还会让我更分心,胡思乱想

结论:你他妈乱想为什么就是不好好做功课

备注:有些事情,有预兆也好,没预兆也好,想起的刹那后,就会陷入似轮回的空想中。空气充满酸意与无奈。

再备注:干功课好难




嗯,功课的部分基本上是搞笑的

主要想说的是情感,思想的部分

嗯嗯嗯,为什么呢?
为什么会突然想哭呢?
为什么会欲哭无泪呢?

我们的心理总有着那么一些特殊的人

要形容的话,就如同《秒速五厘米 》里的
明理和花苗

他们都曾经存在于我们的生命中
当然不是说她们现在消失了

只是,
现在没有交集罢了

嗯。

其实,对于我们而言,他们自然重要
但对于他们而言,我们重要不?

这是我们难以去断言的事情

不过怎么看否认的可能性更大不是(苦笑)

对啊,就如标题

原来,我们都渴望痛哭一场

有时候,
会突然,毫无预兆地想起一个人
然后,我们就可能陷入沉思和回忆中
然后必然会在某个时候,
皱眉

心里满是酸意

有时候,
会看到某些东西,
回想起某些东西

像上面在fb写的那段话

是突然看到了月尾的书市的东西

看到
“爱·阅读”
这三个字

然后,就想起了某个画面



她的包包

是阅读书展的吧

好像是的吧

其实记不清

或是不愿意去记清,不是?

一直都觉得自己的记忆不可靠

嗯,对

不过,却会记得一些奇怪的东西,不是

嗯,你说过的,
你不去年尾的书香
好像是去7娿8月的国际书市

然后呢

其实

从一开始

到现在

我啊



到底是在期待些什么啊

滑着fb

很多时候都习惯一愣

原来
 如果
等等词语浮现脑中

然后,

就会自虐地想一大堆话来让自己转回首页

“哦”
“嗯”
 “是啊,我在期待什么啊”
“毕竟……”
“也对啦”
“是啊”
“唉,我这种人”

“不管怎样,都和我无关的吧”

然后,渐渐习惯虐暴自己

 原来
我们都渴望痛哭一场




好了,要10点了
之所以把这些东西写在部落格而不是fb,
理由很简单

比起fb,看部落格 的人更少
 所以有时候不必顾忌太多
呐,如果你同时也在fb认识我,就别在乎太多

反正,不管我爱慕谁,憧憬什么都好
都不可能实现的

所以,不必在乎的





另外
不管多消极,多黑暗,

我们总会离开黑暗之地

抵达光之所在

所以,

请允许我时不时进入灰暗的角落吧

在光之下哭,
怎么都
不太好吧





原来我们都渴望痛哭一场

4 条评论:

  1. 我什么都没看到(遮眼睛)

    回复删除
    回复
    1. 遮得好,哈哈
      小流不是我现实日常生活中常见之人,没关系啦~

      我要提防的是那些载我身边,且一样会去注意诡异的点的那些人……(警戒地左看右看)(其实身边好像没有这样的人……)

      删除
    2. 其实我也是很怕熟人看自己的部落格,怕帅气的形象受影响,所以我一直以来都没什么宣传(左顾右盼)

      删除
    3. 我是在部落格中会比较敢写一些自己的真实心情和情感。
      因为如此,所以真的蛮怕熟人看到自己的部落格的(特别是某些事件的当事人……)


      【谜之声:其实还有一个地方,写着更多自己更真实,更不愿暴露光之下的情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