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后来我们都哭了》

之前,RAWANGBOY(万挠男孩)举办了微小说征文

然后我就写了3篇过去

然后很幸运地录取了一篇

在整本书近100篇微小说中
我很幸运地占据其中之一

这就是即将在月尾的书展首卖的微小说集《后来我们都哭了》


图片来源:万挠男孩部落格

没错,我就在那“等”之中!

老实说,3篇中究竟是那一篇录取了,我也不知道XD

之前问过

结果进贺说保留点神秘感,我想想,嗯不错,这样也好

所以到底是那一篇被认为有洋葱,我很期待

当然我最期待的是痛哭一场

如果微小能虐到人哭
我会很期待的


这是万挠男孩特别为宣传《后来我们都哭了》而制作的预告

嗯虽然不知道有多少人看我的部落格不过啊

如果你们去书局有看到这本书

能想到“啊我看过的一个每天讲废话的一个奇奇怪怪的blog的作者,好像有入围在这本书里?”

嗯嗯,虽然只有一篇,不过就当做是支持本地创作吧!

2 条评论:

  1. 一打开这书就马上找你的名字呢

    呵呵,写得很好啊!可说是这书我最喜欢的!

    想起你的代表作~片刻值得永恒~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哈哈,当初写的时候自己也想到了片刻永恒~

      我自己还在看蜘蛛的罪孽的艺术,还没看这本微小说合集呢~一会儿也看看,谢谢小流喜欢着篇!(鞠躬)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