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对极

我一直都以为,

自己总是在不停地思考,

思考一些平常人不太会去思考得一些东西。

事实上也差不多是如此。

我总是在思考着一些事情。

只是。这几天。

看过我前两个意义不明的帖子就会知道,

我的思考更为奇怪与明确。



我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

在很短的世界内意识到和思想了很多东西。

这不是一件好事。

我是此刻才深刻深刻地 认为,

平凡简单是多么简单得一件事情。



很多事情,

并不是我们所能所决定的。

在我没有表达任何想法的去看下,

某些事情早就已经发生。

而我也有了得负起责任的选择。

但我没有。

所以。我才崩溃了。



这是我第一次深刻地体会到崩溃 的感觉。

不好受。

体会到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我以前所认为的悲剧,

其实真的不算什么。



原来很多事情,

都值得我们去烦恼,

只是烦恼的价值的重量,

是不同的。

这次,

是我所经历的烦恼,

最重最重的一次。


目前为止最痛苦的一次吧。



我还是不会说是什么事情。

之所以写在这里,

也只是想要有一个表达的空间。

当然我也可以像前几天那样。

在空无一人的家里大吼。



真的。

痛哭大吼后,

会轻松不好。



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想。我会写下来。

以小说的形式。

在未来。



发生了这些事情后,

在我的思想被刺激后,

我就越是想要写,这个系列。

送行者。




好多事情,

都存在着对极的形式。

黑的对极是白。

暗的对极是光。



生命呢。


生命的对极是不是死亡?




生命,是坚强的,也是脆弱的。

 在这点上,

 我们反而找不到对极形式。

 因为它便是如此。



而我。



恐怕无法得到我所想要得到的东西。



未来会如何,

这份迷惘更为强烈。




只是。

我同时也意识到,

原来很多我和身边的人,

所以为的,会让自己崩溃的事情,

都不足为惧。



因为。



真正的。



真正会让我们伤心,难过,悲伤,内疚,崩溃的事情。




往往都是我们料不到的事情。





那些事情,



可能是我们所做的某些事情的对极形式。





可能只有找寻到某些对极形式的存在,




我们才能有所救赎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