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颠覆了的世界

最近身边发生了一些事情。

事情还没有决绝。


透过这件事情。

我非常深刻明确地意识到、认识到,

 真正的自己,

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在这之前都不确定,

自己真正的心情与态度。

但此次,

却无比地明确。



确认之后,

 我会时不时地,

陷入一种无法自拔的负面漩涡里。


我在旋转。

在黑暗中,在焦虑中,在自负中,在痛苦中。

一旦这些情绪出现时,

我便无法自拔。


我不知如何逃脱。


我以前会认为,

很多事情不该去追究对错。

但这次,

却非常强烈地意识到,

自己错得很过分。




不久前,在发生事情前,

我还在天真地想着,

若未来想要走下去,

想要有所目标地走下去,

就得寻找到一个东西。

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但如今的我。

那天。

我甚至觉得。

我不知道该如何往前方的未来走去。


我知道。

未来的世界,我的世界。

已经是一个颠覆了的世界。



何谓赎罪。

何谓救赎。



我很难再走下去。




我想我还是会走下去。




只是我绝对不可能再像以前的自己一样了。




短短几天,



我的思想价值观生死观,


许多观念,都被改变了。




好了。说说一些不太沉重的事情。


今天是魔豆原创小说大赏2015的揭晓日期。

 我如我预想地落选了。



基本上我不意外,因为寄出作品后,


我就知道那部作品有很多缺点。




再加上最近发生了我17年来的人生中,


目前唯一一件,冲击到我游走在崩溃边缘的事情。

所以,我基本上,甚至已经看淡了这个比赛。




如果。


未来要走下去,是需要找到一个重要的东西。


那现在的我呢?




我究竟需要什么。




















在这颠覆的世界里。

















我或许,不应该找到任何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