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6年5月8日星期日

回家了

今天是母亲节。

常常母亲节时都是吃一顿。

或在家吃或外面吃。

今年在家早餐弄了早餐吃。

迟一点,我又要回去宿舍了。


回来的,要出门的,和之后又会回来的。

我们总是这样的。


今天我又要出门回去念书了。

但有一样东西缺回来了。

墨咖。


本地文学网。

墨水·咖啡·殿

可算是改变我人生的转折点之一。


墨咖这地方,历经风雨,有很多的故事,

一时半会儿是说不清墨咖的故事的。

我只能说,

墨咖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地方。

那是一个世界与世界的联系点。

好像两条线的交叉点一样。


我在墨咖认识了很多网友,

同时也寻获某些重要的东西,

改变自己的某些性格等。


有一些能够影响你生命的东西,

是真实存在的。


那个地方,那个世界,

将会烙印在你的心理。

当它不存在时,你会想起它的痕迹;

当你寻获它的时候,

它会给予你接着前进的勇气。





墨咖。重新开张。


“我回来了。”




墨水·咖啡·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