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回眸

2016年终于要结束了。

老实说,中学毕业后我就极其不安,对自己,对身边,对未来。

巨大的恐惧在潜伏,围绕在视线前方的是深不见底的不安。

 一年下来,这感觉不曾走远。每天都是不安。


说点总结吧。虽然没什么好说的。

年头1月,完成了在11月出版的老二《我们不会忘记,终将消失的你》。待之后我再介绍老二。

二月去学车,还莫名其妙地去报名了烹饪班。人生也在那时候开始出轨,或是说开始朝着因为不明确而不安的未来前去。

4月的时候写了一部灰暗系故事,暂无下文。之后就糊里糊涂地跑去了烹饪学院上课。

一开始肯定是迷惘的,陌生的环境和人事物,要花上一段时间才能习惯的总总事情。


5月,墨咖重开,我着手设计杀手游戏,算是很难得的一个经历。

然后接着糊里糊涂的生活,学习,迷惘。

7月,终于开始写新小说。这回写的是今天在墨咖正式连载完毕的悬疑系小说《茉莉雨》。

后来忘了是哪个月。开始修改老二,然后交稿。

书展时也去了一趟,买了不少书。


11月学院放假,宅在家里写小说,终于写完了茉莉雨。之后设计游戏设定,试做考试料理。

也在这个月,你悄来了一个信息,我们再次联系。

12月头参加比赛模式的考试,然后就开始了墨咖12月游戏。

前些天游戏结束,迷迷糊糊 地,发现又到了31号。


原来我的一年就这么过去了。一眨眼的,迷迷茫茫的。

回眸遥望,这一年是否存在着让我悸动,渴望片刻永恒的瞬间?

有没有那么一霎那,让我感谢自己来到了这个世上?


……


或许有,或许没有。我不知道。

这一年来,我近乎确定了内心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而之后又到底会再去发现些什么真实的想法呢?


明年,或许我才会有自己已经不是学生了的真实感。

恐惧仍是广大着。

我相信我需要的不是安慰和陪伴。可能我什么都不需要。

可能我只是需要经过这段时间。


可能我至少迫切地想要找到某种重要的答案。

又可能我只是在等在某个瞬间。


可能,没有可能。



回眸,看着过去的自己。

过去的过去,很小的自己。

想对你说,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看我把我们,搞成了什么样子?



对不起。


对不起。


未来,我一定还会继续和你说对不起。


但,无所谓了。




对吧。



我们,明年见。



祝每一个你幸福。





2 条评论:

  1. 回复
    1. 嗯。不管是你还是我。

      每个人都要好好地幸福。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