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这个国家

国会说什么都得在5月前解散,那鸡不能再拖下去。

来届大选马上就要到了。那些卑鄙无耻的国阵会不会再拿513在恐吓老一辈的选民呢?

几乎每一届大选前,513都会被国阵搬出来说,如果投给反对党没有投给国阵的话513这种事件就会再次爆发。这有什么根据呢?其实没有。513根本就没有发生的必要。513本身也不是种族冲突事件,更可能是政变。不过事后多年,513在国阵的控制下被强制归类成种族冲突事件,更归罪于反对党。真是他妈的卑鄙无耻啊

另外,去年就有消息指出本地导演拍了部名为《王者之风(tanda putera)》的电影。这部电影表面上被说是史诗电影,但其实完全不是。王者之风不过是改编自513事件的垃圾罢了。故事完全扭曲了513事件,更一直强调513是种族冲突,让华族与巫族处于紧张状态。而且电影漏洞百出,只能说是一个浪费钱的垃圾东西。

那鸡那死东西一直说继续给他机会,可是人民已经给了国阵50多年的机会了。机会不多吗?不够吗?不,已经足够了。马来西亚打从独立以来就已经见证你们统治的马来西亚了。表面上是民主国家的我们实际上不过是一党独大的国家罢了。各种不同的丢脸事件继续出现,巫统国阵一直在欺骗人民骗人民的钱。卖华依旧是卖华,一直在出卖华人,完完全全的是一个汉奸走狗。想到蔡CD拖车姐listen姐洗衣姐改变哥尿中莱ham家祥什么的我都要吐血。哦他妈的政府他妈的卖华。

我距离投票年龄还有几年。我希望到我投票的时候已经不用担心什么幽灵选民贪污腐败。希望到我投票时,这个国家的政府已经能够让我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