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评论与加油

不久前购买了万挠男孩出版的《特殊恋人》。
这个故事是小说合集,里面共有三部作品。
然后呢自以为是的我就跑去万挠男孩的面子书乱,随便给评论。【被殴】
然后呢想不到的是被我讲的作者跑出来了……对不起啊啊啊!
下面时《特殊恋人》的封面和我之前在万挠男孩面子书给予的评论。

*
 *图片来源:万挠男孩面子书照片

我的评论:
昨日刚买了《特殊恋人》和《写封信给幸福》,今日刚刚看完。

《特殊恋人》以不同以往的方式说出了三个不一样的故事,类似的比赛日后也可继续进行,加油。

对于《特殊恋人》,我只能说待会儿我要说的都是我自己的观点,都是我个人的意思,如有冒犯请原谅。这本书是三个作家写的,在这三个小故事中,我喜欢的排名反而和书本的排名刚刚好相反。我最喜欢的是第三名的作品,故事也让人感觉更真实,而且很有继续发展的空间。第二名的也不错,故事进行的节奏也有写快。不过倒是出现了几乎所有的偶像剧都喜欢的剧情:莫名其妙的病。不过这对故事本身不会照成太大的预想,结局也让人自己想象了,是个不错的故事。至于第一名的作品,我个人觉得其余两部胜过这部。当然这只能说是我个人的意思,在此对作者说声对不起。这故事也和偶像剧一样出现了几乎统一的设定,就是男主是聪明过头的人,三年级就到国外念大学。而故事设定也一直处于美好状态,没有任何让人激动的起伏,然后也常常进行时间穿越,飞到三年后十年后,不过故事本身还是很不错,有些地方也能让人会心一笑,期待年轻作者继续加油。
 于是 不得不说的是,我的评论很自我中心。
然后作者就做出回应了。那时候真是下一跳呢!

打击大了…同学,我写得那么糟吗??

为了不让作者产生误会我忙跑去进一步的解释。真是下一跳啊!
不过这位作者其实很有潜质,而且与我同样是98年出生的。
(所以说真的话因为人的嫉妒心的关系其实我很不爽【被殴】【误】)
虽然是小说合集,不过因为真的出版了,所以我以前的目标一下子被打破。
不过嘛之后继续加油就行了!
同是98年的朋友,大家一起向作家为目标前进,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