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RIP

今早开面子书才看到关于方顺吉逝世,非常意外,整个人愣在电脑前。
至今还很有印象,买顺吉的第一本小说《冥枭》时是6年级。那时候顺吉出书也很年轻,好像还未成年。
我看了《冥枭》后还很兴奋,也开始努力创作小说,直到至今。
之后他还出了《森活营》这本书,讲的是PLKM的东西的。
随后有了面子书之后也马上找到他,并加为好友。并常常在动态上看到他的消息。一个曾经出过书的少年加入了军队,为国家服务。
顺吉实在是个热血少年。但在昨日,顺吉却意外地在浮罗交怡孕妇岛集训时不幸溺毙。
一个年轻的少年就这样走了。他才21岁,还有很大的未来。
可是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总是无法预料。
顺吉,愿你在天堂能够安息。愿你能继续快乐。

2 条评论:

  1. 真的很意外~
    一上面书就看见如此震惊的消息……
    没错的话~他好像和我同岁……

    R.I.P

    回复删除
  2. 那时候我整个人傻眼,也一度怀疑是不是愚人节玩笑。
    可是老天就是不让我过愚人节……
    当初我看了顺吉的《冥枭》后还说过是我那时候看过最好的科幻小说。
    而再次创作小说,也可以说是顺吉的书的激励。
    现在他走了,留下了几本书。
    希望他走好。
    愿大西国守护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