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创作与感情

现在是3月份的假期,
原本预定这个月开写的《死亡翼龙》至今还未开写,
因为一直忙着修改《时空之子》。
已经找了很多资料了,要修改的地方也找好了,
就是还没修改好就对了。
《时空之子》这9万字的小说花费我接近3个月的时间,
想不到现在修改罢了也花了超过一个月了。
希望时空之子修改好的时候编辑很难满意并给予肯定!
只要早日修好《时空之子》,
我就能快点创作《翼龙传说》三部曲的第二部《死亡翼龙》了!

而在创作的同时,
感情的事情也让人困扰。
因为才15岁而且人长得胖,所以有女性朋友都偷笑了。
还记得去年因为某件事情而莫名其妙地对喜欢的人写出了类似告白的话。
所幸我们现在还是朋友。
然后神奇坑爹的是,有蛮多男孩喜欢她,
最近还有一位面对面向她表白了。
所以嘛感情的世界真的很麻烦。
不过我还是喜欢自己能够继续喜欢她。
只为了她。
希望长大的自己还会记得,
我喜欢那个女孩,
直到她真正的和别人交往或是结婚。
对于爱情,
我很胆小,很无用,优柔寡断。
只希望自己能够坚持地去喜欢她。
去爱她。

2 条评论:

  1. 还年轻嘛。受欢迎的女孩子通常都会谈几次恋爱,在对的时候出现才能有结果。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你遇到对的时机,却因为自己不够成熟而不敢表白。在机会出现前,让自己强大起来才是正确的策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