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祝你幸福快乐

又迎来了这一天。

今天我还是在考试,在学校今天考ADDMATH。

高数真的很难,难到爆炸。

不过那是题外话。


今天是你的生日。

说起来。

我前些天就已经给过你祝福了。

但习惯性地,

还是想再说些什么。


其实。

我一直都很怕。

会不会引起什么困扰,

但却按耐不住心中想要尝试前进的想法。

即便我不知道前进的前方,

到底是什么。


当我之前想了很久之后,

 确定之后,

我就觉得,一切好像都变得很轻松。


并不会再是沉重的感情。

而是足以倾尽整个青春守护的记忆。

因为是你。


我觉得,

我是因为这些回忆有些“戏剧化” ,

像是故事里的情节,

所以我才会这么在乎。


但如果是这样,

我甚至也觉得无妨。

因为确实是这样。

因为是特别的。


也许你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我可能也比大家想象中的烂。

我们的想象中,我们的看法,

绝对无法成为一个最真实的印象。


所以,

我们才需要慢慢地去交流与了解。


我啊。

每次这短暂的交流,

我都很紧张。

但。

真的很愉快。


 在我眼中你是特别的。

非常非常地特别。


在这想法下,

我不会在乎别人眼中的你是否特别,

也不在乎我对任何人亦或你来说,

是否特别。


但我知道对我来说,你是特别的。


但这并不沉重。

它很轻松。

就像阴天的一阵风。

晴朗天气的一缕光。

都是舒服的。


我容易迷惑,

对此却不动摇。


嘿。



生日快乐哦。



祝你,



如名字般,




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