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无法压制的某些存在

 有时候会感到很害怕很害怕很害怕很害怕。

在面对某些东西的时候。

谁都知道应该勇敢面对。

所以你不用开导我没关系。

很多事情我也是去面对才能有所结果。


只是不想面对的情绪并没有错。我想这么说。

这样的情绪很多时候都很巨大。

它占据着你的内心,使你害怕,颤抖,对结果感到恐惧。

我们害怕结果。

因为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没经历过,所以我们无比害怕。

谁都可以与都会告诉我们一定要面对。

一切都一定会过去的。

我也很清楚。


我也清楚这样的事情。

很多事情都一定是这样的。

你没有去面对与尝试就绝对不会有结果。

但在尝试的途中,

我们还是会感到害怕。


谁都会害怕失败。

即使失败本身并不可怕。


有时候成功会比较可怕。

如果我们第一次就成功了,

那我们的心境就可能改变。

可能会对某些东西感到轻视。


因此失败本身是被需要的。

只是你失败很多次之后,你就会害怕。

这样的情绪并不奇怪。


……应该啦。


所以啊。

很多时候。

那种害怕去面对的心情。

是无法压制的。

你控制不聊他。

好像要被其压制。

扭曲。

控制。

要疯了。



一定会难以控制。

难以驾驭。

尽管我们其实并不需要去驾驭。


当然。最后。

只有去直视才能有所改变。一直都是如此。

所以。

就这么做吧。


2 条评论:

  1. 嗯。明白。不知面对时,就等他的到来,然后面对它。就这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错,大家都是这么走来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