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不经意的时刻

我多希望自己是个少根筋,

不会多想的人。

亦或是一个彻底的恶人,

毫无良知的人,

一个用钢铁打造心的人。

这样。

我就不会这样了。




有多少人像我一样得空,

每天乱想一堆莫名其妙的东西呢?





 我一直都觉得。

自己出生到现在,

都没有好好努力过。

一直都是。

用软弱的话来说,

这是我的本性,




我只能潜意识地在眼前,

竖起一栋高墙。

遮蔽一些我不愿看见的东西。




可以的话。


那一天。


我在刹那间消失。

就像不曾存在一样地消失。



我没有玩过,

但看过《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所以,

以游戏来说,

不同选择,同样有不同的线路,

不同的事件,不同的结局。




我只希望自己最轻松的结局。

我们都是这样。

就算你不是,

我也是。



对。


在不经意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