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梦中梦

做了个梦。

先是梦到一个冲击的画面,

然后醒来,

知道自己做了一个梦,

然后再醒来,

知道自己梦到了自己做一个梦。



久违地又梦到了你。

我不知道那人是你。

仿佛就是一个陌生的人。

可是梦里,

我们却都好像不是孩子。

仿佛是来自遥远时空后的人。

一个长大后的人。



我不知道梦中发生了什么。

我什么都不记得。

我只记得自己在找你。

一直再找你。



这是出自于内心的思念,

亦或只是虚荣心、虚假的心情,

就不得而知。



 我从不觉得自己有好好努力过。

所以我并不想抱怨什么。

我理应清楚某些东西。



我并不打算在某些方面努力。

有些事情不必去争取。

就算是如此欠扁也好,

就算是充满了自私,

其实仍有留恋也好。




反正我们不会前进。

我是如此地坚信,

如果我以后没有自杀,

选择了好好活着,

那么,

遥远遥远的以后,

我们也不会有所交流和相遇。




你总是说,

 你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我知道。

我们谁都一样。

我们并不希望别人——

是好人还是坏人都好。

我们都不希望别人知道自己内心的错误与黑暗。



我也一样。

我也不会让别人知道我的黑暗面。

我不会让别人知道我的错误。

道德以下的任何面孔 ,

我都不会让别人看见。

即便别人知道了,

我也会掩饰,

也会装作不懂,

也会否认。

就是,

不要让它成为一个大家都知道的现实。



我们,

都想拼命地隐藏一些东西。

谁都一样的。

只是我们隐藏的,

是什么样的东西罢了。

差别仅仅在于,



我们,



是受害者,



还是加害者。




所以。

不必担心。

梦中的你看起来很正常。




不必担心。


你以后也肯定没问题的。

我祈祷。


我希望。


我祝福。



这份心情,我希望它不会是假的。



我希望你能够很幸福。

像你的名字一样。



我希望你真的真的能够很幸福。





梦醒了。

身体有着一丝酸痛。

活动了筋骨,

我推开了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