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6年3月4日星期五

冲动

写下冲动二字后,就想到了《亚人》的电影,第一部标题也是《冲动》

但这两点并无关联。

昨天拿了成绩后,下午去找了良师益友的老师谈谈。

他得知我已经报名某课程后,

觉得我太冲动了,决定太快了。

应该再和多家地方比较,

或是去接近类似之物,熟悉熟悉。

我没有多说什么。


与其说是冲动,

不如说我没有多想。

也是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很胡闹。

只是没有人告诉我这是胡闹。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不重要的东西。

未来的某些画面,

我都没有多想。

我以为自己在坚持着某些重要的东西,

那是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但真的是这样吗?

我再不能毫不犹豫地回答了。


我不知道。

决定正确或否。

未来后悔或否。

 我都不知道。


我决定的事物,

没能决定的事物。

有些事情无法表达出来,

因为难以将其全部转化成言语表达。


我只能拼命告诉自己不要后悔。

或是说,就算后悔也不能后退。

我一直觉得,

自己从出生到现在,

都没有好好努力过。

我一直都是得过且过的东西。

不是个东西。


人生目标,

生存意义,

那些远离一般人生活的哲理,

是我总是思考的东西。

如果我不浪费时间想这些,

是一定能活得更自然快乐。

但我不愿。


但其实这些事情,

我也得不出什么答案。


未来,告诉自己,

努力点,

尽力点。

正因为背后有某些人事物,

才只能这样。


如果这是冲动,

那冲动已开始。

序幕刚拉开,

结局的幕帘不知何时才会拉下。


不知道对错。

去了也未必知道。

既然如此,

就放弃思考对错罢。

得不出答案也无所谓。

答案给需要的人去寻找。


前进就是了。

就算踏不出一步,

也要眺望前方。


只有这样。

只能这样。

就这样吧。



嗯。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