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2012

今天是2012年12月20日。
明天就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了。
我信不信呢?
我不知道。
这一切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如果说我们相信了,那它回来吗?
如果我们不信,那它又会不会来?
我曾经希望世界末日成真,
因为某些原因。
只是现在,
我知道我的世界不该只有你一人。
我还有很多人,
还有笔,还有小说。
接着写下去,
就是唯一的愿望。
2012什么的,
就随他吧!
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世界末日不会到来,
是吗?
也许吧。
我只想用一生的时间去写出多部小说。
也许告白多一次也不错呢?
恋爱什么的,
我们现在连个边也沾不上。
那不是我们所能碰到的未来。
它很遥远。
也许是大学时才能开始呢?
谁知道。
我曾经说过,
这一生,
你是我爱过的,
最后一个人。
我希望这是真的。
我真的希望。
我后悔过很多次,
只希望不要再后悔。
这一生,
这一世,
认识你,
2012也就算了。
我们,
有过活在一起的时光。
愿梦想,
来到,
愿我能继续喜欢你。
愿你我,
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