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新创作

《时空之子》已经修改好了,
现在开始着写新故事了。
我该写《翼龙传说三部曲》之一的《翼龙游戏》呢,
还是《曲终人散》?
《翼龙游戏》是关于生存游戏的故事。
《曲终人散》则是感情故事。
想了想后,我想两部都写。
只是,
《翼龙游戏》 是三部曲之一的书,
打算投稿的。
《曲终人散》是爱情的,
如果说我真的投给了嘉阳出版社,
应该不好出版。
因为专打爱情的故事不适合嘉阳。
谁管它?
可以贴在网络上。
《翼龙游戏》让我感到兴奋,
但有点麻烦。
老实说,
《翼龙游戏》是生存游戏的故事,
生存游戏是什么?
就是大伙儿几乎死到完,
剩下1个人活下来。
这种题材就是跟着这种路线走。
在《翼龙游戏》里,
会有1万人被选中而参与游戏。
政府表面上说这是一种象征勇敢和梦想的游戏,
但实际上,
这是为了减少国家人口而设立的一种残忍的游戏。
在游戏中,
只有5个人能够活下来。
其余9995人,
都会死去。
这就是生存游戏。
但它不是正面的。
我必须写得正面,
但很困难。
但在《翼龙游戏》里,
我加入了“翼龙”
参赛者可以驯服翼龙或是其他的生物,
并使用它们来击败别的人。
赢得比赛后,
参赛者所驯服的生物,
就是它的宠物了。
但翼龙游戏还是不人道的游戏。
因此反抗者会改变这一切。
(我好像很喜欢写反抗的故事啊?哈哈哈。)
《曲终人散》呢则是一个大学爱情故事。
应该啦。大纲还没拟定。
主角沈吾一是大学生,
并认识了女友彩慧。
还有她姐姐彩云。
怎么说?偶像剧的桥段?
不不不。不行。
必须有所修改。
在假期期间,
希望来得及写完其中一部。
虽然不怎么可能啦。
《翼龙游戏》
《曲终人散》
开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