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生死边缘

假期快完了。
 假期头都在写《时空之子》的第三章,
之后把第一章和第二章打进电脑。
现在呢?
写完《时空之子》就马上构思《翼龙传说》 三部曲了。
三部曲的大纲及目录几乎都设定好了。
第一部《翼龙游戏》是生存战斗,
我倒是蛮喜欢的。
现在进入第二篇《翼龙》,
要去驾驭翼龙了。
之后还有地3和第4篇。
所以现在是完成了¼
之前计划在1月写完,
因为以为自己假期很勤劳,
可以每天写上万字。
现在最快也可能要到明年3月才能写完《翼龙游戏》
之后就马上赶下一部《死亡翼龙》,
预订明年8月完成,
最后一部《天空的尽头》就明年年尾吧。
还有给墨咖写的《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也应该明年才写完。
那是一部科幻故事,
有点乱来,
因为没有草稿。
是写一个句子,
想下一个句子。
没有计划。
中间和结尾会怎样,
我也不知道。
随便啦哈哈哈。
等《翼龙传说》三部曲写完后打算写《曲终人散》,
之后再慢慢构思下一部故事。
写故事很爽。
因为可以设计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观,
甚至一个新的历史。
既然有些事情不能在现实中完成,
就让它在笔下实现吧。
算是为自己,
实现一个梦想。
最后,
是标题的重点。
生死边缘。
明年,
我将考PMR。
可能是最难的,或是最容易的。
真是的。
总是中学就是麻烦。
什么科目都是麻烦。
我只想写故事,
可是这样也不能啊。
这是麻烦。
等开学后,
我得边写边读,
所以进度会后退。
成绩不在乎。
在我喜欢上创作的时候,
成绩就不怎么重要了。
所以,
我在找死。
生死,
一线之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