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创作与学习与末日

2012预言就要到了。
我该期待,
还是绝望?
它是真是假,
不知道。
对于学习,
我希望是真的。
学习很麻烦
可是,
对于创作,
我不希望发生世界末日。
我还想继续写。
继续写下去。
《时空之子》电脑稿就要完成了。
之后还想继续写别的
《翼龙传说三部曲》
《时空巡警》
《戒瞳》
《垃圾学校》
《灭·梦》
《音符》
《属于你的阳光》
《护龙使者》
《时间裂缝》
《树荫》
《祖灵之花》
《外星孩子到我家》
等等一大堆。
我举得出书名,
就写得完。
只要我有足够的时间。
3个月一部?应该可以吧。
又或是1年一部。
谁知道?
如果还有明年,
我会继续,
写下另一个故事。
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