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2012年回想录

今年快结束了。
在今年里有发生什么事情呢?
就让我自己,用这双眼,这回忆,
慢慢想起来吧。
1月,
成了中二生,
1月的某一天开始构思《新世界》
最终开始着写人生中第一部长篇小说。
同月,
不知道为什么,我告诉自己,
是的。(你知道我在说你,对号入座的滚蛋)
2月,阳光普照。
继续着写新世界,
开始改变故事走向,
同时记不起班上的人的名字。
3月,开始打字写坑爹的《葵花籽》,
之后进行他妈的考试,
一样记不起班上的人的名字,
一样咒骂着老师和校长。
4月,继续写着新世界,
手稿第一卷完成(因为用完那本书了),
着写第二卷(其实也不是什么第二卷,上下卷就对了。)
同月,
完成中篇小说《葵花籽》,
投稿后无下文,留下一个淡淡的微笑,
继续创作《新世界》。
ps:一样记不起同学的名字,一样骂老师。
5月,
看着这学校,
开始回想起小学的点点滴滴。
还有那一天在学校里,那一张小纸上的4个字。
某一天里,
对自己说:我已经放下了。
继续写《新世界》,
还是记不起同学的名字。
6月,
28日那天,
就是学校运动会的时候,
我没去,
在家写《新世界》最终话,
终于完成了这初稿字数为16万的长篇故事。
开始把故事打进电脑里面。
之后忘记是什么时候考试,
他妈的就对了,
一样的,学生名字记不起。
7月,
继续把《新世界》打进电脑中,
同时构思下一部作品。
热死人的天气,
他妈的政府和学校。
日子一样过,
学生名字一样记不起。
8月,
坑爹的月份。
《新世界》在这个月打完,
结果检查一点点罢了就投稿给大将出版社了。
然后开始构思“三战”和“时空穿越”
至于什么时候去记学生名字,就别管了。
9月,
16号的时候,
开始着写第二部长篇小说《时空之子》,
继续等待编辑回复,
继续过着愚蠢的校园生活,继续记不起名字,
同时,还记得吗?
11号那天,
我,说了那句话:
“即使那个人是你?”
10月,
继续着写《时空之子》,
但因为大考而暂停一阵子,
真是干他妈的死考试,
死学校,死政府。
之后,收到通知说《新世界》不适合大将,
之后另外找别的出版社,
结果选择了,嘉阳。
但不选择记起学生的名字。
11月,
《新世界》投给了嘉阳出版社,
之后收到消息说要修改,
于是就做了大修改,
16万变12万,
第二次投稿。
《时空之子》的手稿则暂停在第3章第11话的开头,
开始在电脑着写第三章。
24号那一天,
《时空之子》暂时写完,
之后把第一章和第二章打进电脑里。
而学期,
结束了,
班上的人的名字,
还是记不起。算了,永别了。
12月,
5号的时候,
《时空之子》正式写完,
而编辑那边也会回复。
同样是5号,
还是构思与着写《翼龙传说》三部曲之一的《翼龙游戏》。
21号,
世界没有灭亡,
故事继续写着。
今天,这一年就要结束了,
但我们都会继续活着,
直到未来的那一刻。
现在,
就继续写《翼龙游戏》,
之后希望,
明年大家身体健康,
可以快乐,
除了那些他妈的死政府死学校死考卷死老师。
也希望明年,
我会如我之前所说的,
继续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