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大马超新星

好吧,我在此道歉一下。首先,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写这个帖子。
兴许是海贼王看太多了?
海贼王中有超新星11人。
后来我想了想,马来西亚呢?

上个帖子我写了《RX骑士之恋》的读后感
提到牛小流是超新星。
其实我认为我没说错,小流的确是一个超新星,实力蛮强的。
于是,我整理了一下本地的书籍。

好吧,超新星什么的还是很难处理。
因为有很多书我也没看。
最近冲出来的写作新星,多数是大将的。
著有《九流侦探》和《RX骑士之恋》的牛小流。
著有《末日拂晓 》的墨契蓝。
著有《月下魔城》的萧儿。
三个实力蛮强的新人。

大将其实还有一位元老,实力强大得令人称奇,至今已出版3部作品。
他就是被编辑称为神经质的作家,颜俊杰。
俊杰11年出版了《疯狂艺术家》,12年又出版了《大学时候,我们遇见猪》和《疯狂时验者》
俊杰应该不算超新星了吧?如果伦海贼的等级来说他可是超越新星。
不对,还是不要这么说好。
如果是大将出版社以外的新人呢?

万挠出版社那边近几个月跑出了几个新人。
著有《小情书》的7水,
著有《天生一对爱斗气》的海米,
还有合集《特殊恋人》中跑出的3位新人。
杨宝贝不算新人吧?我记得好像是10年就跑出来混了,实力也不小。
其他的呢?好吧我真的不清楚。

大马文坛近几年出现了许多新人,这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
果然还是早点不要脸的出来混比较好
期待所有人的新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