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最美好与最烦恼

对我而言,这个人生,
最美好与最烦恼的都是同一件事情。
那就是:
想新故事。

想新故事题材实在是非常好玩。
因为想到一个主题或是内容后,
灵感就会源源不绝地涌上。

算了算,包括中篇和长篇的小说。
我完成中篇2部,长篇3部。
可是,已经设定好的题材,
未来打算要写的,
却已经超过20部了。

平均一年完成3部故事的话(假设)
好歹也要7年或8年才能把现在想到的所有故事写完。
可是小说题材什么的,
会永远都存在的。

未来,我一定还会想到更多故事题材的。
只望有生之年,
我还能够继续写小说,
用我自己喜欢的方式活下去。
这种美好与烦恼,
也不错啊。

4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中学就有了梦想,还这么热血,真令人佩服。我也是初中时就梦想要当作家的,不过我没有你那么热血,也没你这么有干劲。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有生之年我想留下一个活着的证明,一个生命的遗迹。用我的双手来创造一个可以永远存在的未来。因此,我仍在持笔写字。写作不怕迟,一起加油吧

      删除
  3. 我的梦想燃烧了二十年才实现,虽然久,却不算迟。我没想过自己的小说能在世上逗留多久,只希望我的儿女长大后可以很骄傲的向他们的朋友说“这是我爸爸写的”就足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