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失败后胜利总会回归

5月5日,
我们的大选日。
马来西亚第13届大选,
极有可能是全球最肮脏的大选了。
不管是大选前,或是大选的时候,甚至是大选结束后,
肮脏的手段仍没有消失。

首先,幽灵选民和外劳,
这两点我坚持地认为,
肯定存在。
当时传出的停电事件,
后来证实是假的。
不过,文冬一战,
尿中莱没有理由会赢过黄德。
我还是很怀疑那边的选票。
选票肯定有问题。
还有蔡CD的儿子蔡智勇,
他为什么会赢?这种家伙。
 马来西亚的大选实在黑暗。

我还记得,
5月5日的晚上。
我经历了人生有史以来最漫长,最黑暗,最绝望的时刻。
我相信未来肯定还会有这种经历。
只是这种经历,第一次,竟然是大选的晚上。
看着那些本不可能胜出的混账胜出,
不确实的成绩,变天的失败,
那一刻,我们深感绝望。

凌晨后,面子书掀起黑潮 。
大家的头像和封面纷纷换成了黑色。
我起初也换了,不过第二天就换成了青色的。
我认为,黑色代表民主已死。
后来看了安华和林吉祥说过的话后,我开始冷静。
黑色代表的,是抗议大选的舞弊。
不过换成青色后,我也没有换回黑色了。
青色也代表净选委员会。
黄色则是代表BERSIH,
橙色代表民联。
我们所希望的,
是干净的选举。

目前,我们看似败了,其实不然。
我们还有21天的上诉期。
就算希望渺小,也是希望。
今夜,将会有一场集会。
我因为地点关系无法出席。
不过我祝福每一位出席者,
平安。

希望这一次的集会也能没事。
因为总有一些家伙会假扮民联的人,
混进集会捣乱。
最担心的就是集会者会不会受伤了。
请你们务必小心。
今夜将是我们的反击。

失败后 胜利总会归来。
下一次,我们不会再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