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继续前进

闹别这么久,
我才写完《死亡翼龙》的第5话,《研究所》
实在是花了一点时间。
而且这话隐藏的信息也很多呢!
之后就要进入第6话,《猜疑》了!
嗯,这一篇会很费神呢。

想要快点完成《死亡翼龙》,
因为《云端之上》这个故事的概念已经浮现好了,
而且这个故事,
让我想写的欲望,
比《望之系列》的任何一部都高!

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用心也描述一个女角色。
嗯,我会喜欢这个角色的。
还有整个故事。
这个故事,实在是太棒了!
不是说好不好看,
而是说,
 我实在太喜欢了。

用心吧!
等完成《死亡翼龙》后,我就要写这部!
虽然如果能,《死亡翼龙》最快也会7月才好呢……

继续前进就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