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4年一刻

从6年级开始,
在那一片刻之后,
兴许这几年来,
我等待的就是这一刻。

昨晚的经历,
呆坐在电脑前的时光,
冷气机吹出的冷风,
寂寞的空间中寂静的气息。

原本所聊的,
明明是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却突然,
变成这样。

高兴?
伤心?
失望?

不知道耶。
感觉上,都没有这些感受。

反而是很平静。

虽然,
在你来回复的时候,
说出那结果之时,
我真的笑了。

嘿,这不简单耶。
 这种等待数年,
仿佛就在见证奇迹的一刻。
我所希望的,
又是否是如此?

在这之后,
你所能够相遇的一切,
你所能够遇见的一切,
我也会真心祝福的吧?

微笑,
祝福,
祝君安。

光辉数年,
等待此刻。
甚至隔着电脑荧幕,
也能感受你的喜悦,

如果这一切随风漂流,
流逝在茫茫人海中,
又会如何?

我们的人生就是人生。
不是喜剧。

半途跑去冲凉,
这种回复让人笑喷,
这才是人生。

 你是第一个,
带来这样的消息的。

谢谢你。
在这不到一年的时光中,
谢谢你的存在。

这是不是句点,
我无法预知,
但很感谢你的存在,

虽然完全没有什么太多的交集,
但你的存在使我成长,

4年等待,
就是这一刻。

谢谢你

4年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