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憧憬什么都好

人很容易受到别人说的话,
而因此动摇。

 人们常说,
中学生涯5年【也有可能是6年】
应该要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

有朋友,有活动,有友情。
这些自然是很重要的。
那么,
爱情的话呢?

 目前,
我身边倒是有一些朋友是在恋爱中。
还有的是已经分手的【笑】
有时候会觉得很好笑
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

目前我所看到的情侣的话
有一对,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然后转眼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分了
还有一个是今年在一起的,
现在还在一起,不错,很努力

还有一个前面班的
男方甚至因为恋爱被校方发现而割除图书馆管理员的职位
虽然我不是很爽那个男生
不过还是觉得很可怜
不过校方有校方的道理,
反正吵不赢。
而且就算吵赢,校方也不承认

我是认为中学生谈几次恋爱没关系,
反而很好
有点经验,
还有给中学生涯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因为如果中学毕业还能在一起,
绝对难能可贵
就算分了,
回眸一望,
也一样不留遗憾

从小学至今,
我算算
4
不是恋爱次数,
只是暗恋

其实也不算暗恋
因为很多时候,
我们都只是冲动地以为那就是爱情
其实很多时候不过是一种暧昧的友情罢了
是的,友情

我们喜欢的,
可能只是作为朋友的对方,
以及在一起来往时的感觉罢了

唉。
经验

然后?
想再多有用吗?
谁知道

作为一名良师益友【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个称呼有点问题……】
你说,
单纯的人比较适合
适合我



算了算了

反正也是来更新部落格

我再期待什么,
再憧憬什么
再喜欢谁都好
都只是我个人的一厢情愿啊

有个屁用

最好还不是只能存入思念中,写入笔下?
再憧憬什么都好
就算传达,
也未必会是我所期待的

甚至是,
我一直在期待
但很多时候却连自己在期待什么也不懂

闭上眼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