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槟城书展

昨天星期日,送姐回去槟城,她在那里念韩江,住那。
因为有书展,就顺道过去了。

去的时候还蛮顺的,上槟威大桥时车意外的少。
到槟岛后先跑去看海上的ubah鸟。
停车位很快就找到了。
看ubah鸟的人还算少。
旁边有卖纪念品。
我买了一个ubah的别针,
还有一个“特别”的大富翁【笑】

之后俺娘要去蛇庙,就过去了。
停车也要给钱,去他的。
 进入庙之前外面有卖武士刀。
当然是假的,木和塑料做的。
原本 打算买一把的。
可是旅游地买的东西都比较贵。

最后打消了念头。

蛇庙,拜拜,走走,离开。

之后跑去了书展的会场。

进去后是一个讲座区,有演讲。
台上不知道在讲什么鬼。

忘了说,这个会场是圈形的。
书展就绕着这个圈形进行。
前进,先看到的竟然不是卖书的,
是卖菜刀的【厨房用具】
旁边有卖一些关于政治的书。
刚开始没买。

旁边还有一个,签名埋葬莱纳斯的活动。
很乐意地上前签了名。
之后往前,终于看到书了,
但不知道是什么的。

之后还有青城文化【不知道写对不对】
刚开始在那里没买东西
之后来第二次时买了5本《猎命师传奇》
有30%的折扣,所以才舍得买。
毕竟钱不是很多

之后再新生文化买了三本小本的书。
一本6块,3本12块 ,买了3本,觉得对小说创作会有帮助。
它们的名字是《超自然现象之谜》、《世界神秘地带》、《致命武器》

之后走了走,
经过了友谊书斋【所以有没有写错?】和久美,
在靠窗的档口看见了本地作家颜俊杰出版的新书《老天!不要告诉我厕纸刚好用完了》
名字长,而且一般人都会觉得莫名其妙
目前看了接近一半,还没看完,
至于厕纸,
说真的,除了一些人的名字外,别问我为什么

还有大将出版社出版的《中文,你懂多少》
很好奇内容所以买了

之后到了一个小档口,卖一些政治书籍
很多都蛮便宜了,买了蛮多的。
 《学生运动的回顾》、《未竟之路》、《老板上街了!428黄绿大集会纪事》、《血泪的控诉》
早知道买多基本。这4本加起来也30多

之后就接到电话,说要去吃午饭了

回去刚开始进来的地方,在一开始卖关于政治的书的档口买了一本书
《爱国者与冒牌者》

午饭后去了一家广场
名字我不会拼

去了大众,买了《新村》的幕后记录
还有一本《小说,或指南》 ,还不懂是什么书

之后送姐会宿舍,去了一趟海边
我他娘的真不怎么喜欢海边
因为第一架手机曾经死在海边,
而且也是槟城海边

那是前年的事情了【如果没记错的话】 
到海边走走,啦啦啦,突然间没注意到有个坑,
我他娘的整个人就掉进去了!
里头还全是海水,吃了不少海水,我还以为早就死了
爬起身,
手机早就失灵了

之后娘买了件衣服给我,
到旁边的冲凉房洗澡【因为那时候玩的海滩是酒店后面的海滩,但我们没有入住,只是去海边玩罢了】
之后就整个人进入不爽的模式
离开时看到别人去海边玩还咒别人的手机也跌进海里,陪我

话说回来。
这次来海边没事,幸好。
之后去了一间有历史的庙,也在海边。
我在那里顺道洗了脚和鞋子,因为都是海沙。

之后就找了个地方吃饭
他娘的外劳服务生,
我们叫他来点水很多次了都好像没看见似的
最后还是在他们经过时拉住他们才叫到水
之后我们交的食物来了,水也还没来

来了,看了就不爽。
这水是冰的,但上面竟然都有一层因为冰所融化所导致的淡淡的白水了
分明就是泡好很久了才拿来

之后草草吃完,回家
回家的路途还真不顺利
很早上不同,
回家的时候塞车塞到很厉害
原本1小时不到的路程,
2小时左右才走完,回到家

在收费站时塞到很厉害
最主要的原因八成是因为车祸
还有的是有车在半路坏

回到家时都10点了
喂了狗,上上网,睡觉

假期只剩下不到一星期了
该死
要加快写作速度了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