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一年已过

我总认为,回想小学时,或是初中时的自己,

就可以知道自己以前很智障。

我一直都觉得,长大后的自己,也会认为现在的自己很智障。

但事实是,

现在的我,就觉得一年前的自己智障了。根本不用长大。


一年前我写过一个帖子,明年今日。

好,到了,就是今天了。

今天是星期六,我没去学校。

也许我应该去,但我没有去。


今天是某人的生日。

我到现在还是很好奇。

我以前怎么那么傻帽地会乱喜欢人?

并不是,呃,怎么说呢。

总之就是,自己肯定配不上的究竟是在干三小啊!


我的爱情观啊,一直都在变。

却没有一个是我真正能够贯彻的。

我是如此地肤浅,一过就算。


曾经我以为自己很屌。

后来才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是。

曾经我对任何事情都怀抱希望。

后来我却有点恐惧希望。

曾经我相信绝对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后来得过且过已经让我开心。

曾经我以为自己能够贯彻的事情。

最后我却什么都没做到。


我习惯以悲剧英雄的方式去思考。

这是一种很变态很欠打的思考方式。

应该是说。

我想要找好多东西来安慰自己。


好。

好。

一年已过。

去年还笑得很智障。

今年呢。

现在呢。

曾经我认为是女神的她。

现在还是我的女神吗?

怕是不是了吧。


我对“喜欢”的 定义越来越模糊。

漫画里总爱说什么喜欢就是喜欢了,没有理由的鬼话。

我也不是不相信啦。

只是我现在完全找不到。


我很清楚。我不是世界的中心。

我不能抱怨说,我没遇到的,就是不存在。

好像很多故事里的傻逼角色。

喜欢说什么这世上是没有亲情的!是没有友情的!是没有爱情的!

啊你去撞撞墙吧。


如果没有那为何还有人幸福?

它是存在的。

只是我们可能没碰到。


我用这样的方式来告诉自己。

不要埋怨世界。

就算我其实还是不爽世界的。


如今。

过了一年。

也许你从来都不知道。

也许那种感情也只是我自以为是的扭曲。

反正最后什么都没剩。


我该做的。

就是在这里。

可能你看不到的地方。告诉你。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