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

在今年内

昨天悄来了某个信息。

让我猛地惊呼地球爆炸了,

也才发现我最近太混了。

我没有真实感,

因为也不是真实。

只要我不去努力,

不去改变,

那这一切就不会是真实,

而是我自己放弃的一个光景。


去年。今年。

2年了,我面对这作品的次数之多,

也修改了很多次。

虽然其实并不是我修改得最费心,也不是最多的。


事实上,

也还没修改完。

毕竟今天才正式开始。

在今年结束之前,

包括今天在内,

有17天。

老实说,

不多。

很少。少到爆炸。


时间的匆忙上来说,

倒会是我弄过最赶的一次。

所以。

我自然没太多的时间在这里废话。

现在我只希望自己能够以:

一天KO一个

的速度来进行,

这么一来至少能够勉强过关。

当然,

能够更快是最好的。


想起之前看小品时,

相声演员说着:我的时间恐怕是不多了。

我感觉也差不多。

倒也不是说我要翘辫子了,

而是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工作这件事,

很难。


所以,

闲聊到此为止,

阿肠我休息够了,该回去拼了。





并不是想要改变什么,

也不是想要获得什么,

更不是什么责任感。

之所以站在这条路的某个点上,

其原因到底是什么,

我还在追寻。







3 条评论:

  1. 莫非是……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一切顺利TvT
      (多个几天会去书局,到时一定要入手《如果,你们说的都是真的》)

      删除
    2. 太给面子了,先谢了(鞠躬)

      会顺利的: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