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祝你生日快乐

老实说吧,就算帖子那么正经,看似那么温暖,但我想内容还是我的软弱

怎么说呢。

这么说好了。我是平民。她也是平民。

第一次有比较多的认识,是在玩杀手游戏的时候。

呃大家都懂啦吼?就是那种有平民有警察有杀手的杀手游戏。

话说我生平玩的第一场是在网上玩的,和网友一起,然后我没记错我第二天就被杀了。

然后,她忘记是拖到什么时候才被杀。

呃这么说吧。帖子呢,原本很正经,后来呢,却变成了闪光,连名都改了。


好吧,我说的不是很清楚,也的确是故意的。

只是嘛,我并不是一个热血的人,也不是一个直接的人。

虽然手法很嫩,脑袋很残 ,人格很渣,但我想,

我应该是偏向一些计算型的人物。

不过总是计算错误就是了。


然后呢?计算型和她的生日有什么关系吗?

其实关系不大。

这么说吧。我是个蛮健忘的人。

所以在知道她的生日是今天后,

就提早很久地在手机得日历上,

做了一个生日铃声的提醒。

并在昨天晚上10点,

在我看那种变态心理的书的时候,

手机突然响了。

看一下,显示的就是明天她生日。


然后我才想起来。原来我之前都忘了。真是惭愧。

生日一年只有一次,我多希望以后我能一直记得。

其实嘛,我很渣,真的。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很多人,

不要看我说得好像可以去演三流电影或偶像剧的情节,

 其实嘛,没什么,都只是我单方面的视角。

近几年嘛,看到日历,在某些日子时,总会一愣。


想起,啊,今天是她的生日。

而且,她并不止一个。

不过,我到今年为止16岁16年的人生,

并不光明,有点肮脏,却也平淡,没啥刺激。

但是嘛,16 年来,没啥是太特别的。

或是说,特别的定义不同吧。


我想这样吧。我们回来今天。

其实呢回来了也没什么。就只是她生日。

然后她是我素未谋面的网友,我们还隔着一个海。她在东马。

 但面子书就是这么方便。生日很好找。


那么,或许,这辈子可能没有见面的机会,可能有。谁知道呢。

也不知道我擅自在没什么人看的部落格这么说你会不会在意。


最后再说一次。



生日快乐。



9 条评论:

  1. 呀,每年看到有些固定的日期总是会有些感触。没事,相信她会听到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的确,偶然瞟一眼月历时,回忆就会浮现呢

      她听到了的哈哈哈

      删除
  2. 回复
    1. 呃怎么说呢小流知道是谁啦哈哈哈
      也没啥,给个祝福,希望她快乐
      她一定会幸福的XD

      删除
    2. 大家兄弟一场,我也不便多说,平常心对待哦 :D

      删除
  3. 原来她是东马的。。。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