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结束在即的这一刻

2014年就快结束的时候,发生了2件大事。

一件,就是水灾。

如今,全马共7个州发生水灾。已经确定,全国学校延迟一周上课。

说实话,我是个很惨的人。


以一个人的角度来说,因为水灾而延迟上课,并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或是说,是一件不应该高兴与发生的事情。

之所以会延迟上课,是因为众多学校淹水了,或是被当做救灾场所了。


但是我。我呢,其实不算个好人,算起了就是个渣。

在知道这件事情时,我首先有的想法是 “真的假的?”

然后确定后,我的心里所产生的情绪。

竟然是高兴。


我他妈竟然因为水灾而高兴!

我他妈竟然因为学校无法如期上课而高兴!

我他妈竟然因为不用去学校而高兴!

我他妈竟然因为延迟上课而高兴!

我不在骂我妈。而是我的内心竟然真的有一丝高兴。这样的我真的很渣。

我很对不起,但我这高兴的情绪确是存在过。实在是对不起。

网上看到嘛,也有网友在高兴。他妈还有人写了感谢老天, 真想穿过屏幕打下去。

水灾目前情况好转了没我不清楚,希望能够好转吧。

祝福灾民,愿你们平安。


第二件事情,就是亚航的飞机失联的事情了。

今年真的很惨。飞机的事情不断。

马航MH370失联至今,仍是下落不明。其悬疑程度已经成为世界级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到底去了哪里?

不知道。我们都不知道了。

马航MH17,被飞弹击落,非常无辜。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这么多说法?


如今,印尼亚航QZ8501失联,目前还未有所消息。

嘿。今年怎么了。

嘿。世界怎么了?

今年就快结束了。过个几天,就会是2015年。

明年到底会如何?


下一秒的整个世界,

我们到底会知道什么?

我们到底会看到什么?

到底会如何运作?

到底会如何动作?


说真的,每次看漫画看故事,有人会老套的许愿,愿世界平安。
 

此刻还真就真的想这么祈祷,这么说。


即将到来的世界,愿你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