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新年前的破万

说实话,我已开始弄部落格时,没想过浏览会破万。

就是左上角“遥远的未来”下面的黑色数字。

起初做部落格,是没面子书的时候,我还没去做。

部落格和面子书最大的不同,在于人的浏览

虽然常常上面子书,但本身还是很喜欢上部落格

有长篇的文字想表达的时候,就会来部落格写


不过我想,

我的部落格的。浏览能破万,

最主要还是读后感的关系。

读后感起初也是自己写自己看的,

然后再分享给作者之类的。

读后感就像继续读后所得的一切吧

不过不是点评就是了。没那么高级。

就都是自己所看所想的东西


读后感 的浏览中,贡献最大的是陈雪梨的《我要你记得我》的读后感。

这读后感的浏览次数,目前是923,基本上占据了我部落格的浏览数的近十分之一。

之后是《盖娅勇者传·传说的起点》,七百多的浏览数。

《只有我听得到》的读后感多一个浏览就400了,现在是399

另外也有3个是三百多的浏览。基本上破百的浏览量的都是读后感


要说读后感以外的帖子的话,至今唯一一个破百的,是我想都没想想过的。

是一篇叫《打印》的帖子。主要是说我把小说拿去打印的日常(?)

为啥会破百了?我至今仍是不明所以

倒是知道魔豆小说大商落选后所写的一篇《全世界都不理我的时候,只有你不可以不理我哦!》的帖子,浏览是76


一直都觉得网络是个很不可思议的东西。

现在也确确实实地感受到了。

明明呢,我就是个死宅。

每天就是坐在家里翘脚得空写小说不得空上网这样的生活

但却仍是可以和其他人有所联系


当然我在某些方面是现实而残酷的。

怎么说呢?就不好说了。

有一部叫《Real Account》 的漫画,可以去看看。


2014年就要结束了,我小说修改拖他妈很久了,真的希望开学前我能卯起来改好

然后,就在新的一年来临前,恭喜破百


2014年的生活,我想写个总结。表面是感慨,实际上就是记录,不让自己忘记啦。我很容易就忘记生活的事情了,记忆常常被我搞丢

到时再见


5 条评论: